式波ˢʰⁱᵏⁱⁿᵃᵐⁱ_

Leo司《埋藏在心底的秘密》

这段时间knights接到了一份工作委托 5个人来到了提前预定好的酒店


“哈 怎么只有4个房间 你和制作人不至于犯这点小错吧”泉皱了皱眉头

“拍摄时间正巧在节假日 这边旅游业发展一直不错 姐姐大人找了好几家酒店 最多只能订到4间了”朱樱解释道

“濑名 不要对着朱樱发脾气啊”雷欧把朱樱护在了身后

“真是超~烦人的 我也没说什么过分的话吧”

“你们两个停一停 不要站在酒店门口吵架哦”岚挡在两人之间劝着

“喘不过气了…雷欧前辈…”朱樱拍了拍雷欧的手 雷欧这才放开朱樱

“那就由我来决定了 你们三个一人一间 我就委屈一下自己和朱樱一间”雷欧不等朱樱答应就把房卡给了他们 心里窃喜着这次出差真是赚到了

“行吧 既然你都这样说了”

“辛苦你们了噢~”

“好困…”

三个人拉着行李进了房间 走廊上只剩下了雷欧和朱樱


“欸 雷欧前辈 这…”“这怎么了吗 我觉得这样挺好的啊”雷欧边回答着边往房间里放行李“但是…”雷欧打断了朱樱的话“你和别人睡一个房间我会不开心 如果我和别人睡一个房间朱樱不会吃醋吗”雷欧摆出一副委屈的表情 但心里却打着算盘 准备和朱樱干点什么“请不要突然问我这样的问题”朱樱捂了捂嘴“但会不会太明显了 我们交往的事被发现了怎么办”朱樱把门关上看着雷欧把行李胡乱放完就往床上一趴“我们都交往大半年了 他们不也没发现 就算被知道了也没什么吧”雷欧在床上打着滚“啊…”泉的脸在朱樱的脑海里一闪而过


拍摄如期进行着 大家的状态似乎都不错 除了朱樱看起来有些疲惫“雷欧先生这个表情非常好 很性感啊”摄影师举着摄像机调整着角度“那家伙 搞诈骗的吧”泉看着雷欧摆了摆手 朱樱听着泉的话 不禁想到了昨晚……


“朱樱 就来陪我洗澡嘛”雷欧抱着朱樱在朱樱脸上蹭着“不要每次都说只是洗澡 最后又…”朱樱抿着嘴 把头撇到一边“这也不能怪我啊 谁让朱樱的魅力那——么大”绝对不能再惯着他了 朱樱心想着“雷欧前辈 今天司是不会屈服的 而且明天还有工作 万一…”雷欧没等朱樱说完就进了浴室 只剩下朱樱一个人干坐在沙发上 朱樱纠结来纠结去 最后还是敲响了浴室的门“雷欧前辈 司可以进来吗”雷欧没有动静“不说话就当是默认了哦噢”朱樱推开门 探着小脑袋看着雷欧坐在浴缸里 发尾湿漉漉的披在肩上 看起来挺失落 朱樱解开衣服坐在了雷欧的身前 浴缸的水溢出了大半“司陪雷欧前辈洗澡 雷欧前辈不要不开心了好不好”朱樱勾了勾雷欧的小拇指 雷欧没说话 但心里挺高兴 等着朱樱上钩“其实工作什么的都没有雷欧前辈重要 但我们都来了 实在不行我来补偿雷欧前辈好不好”朱樱背贴在雷欧胸前 将头靠在雷欧的肩上 雷欧抱着朱樱委屈巴巴的问道“朱樱讨厌和我做吗”朱樱慌忙解释着“才没有那回事 朱樱只是怕影响到雷欧前辈明天的状态”“但是小雷欧忍不住嘛 朱樱不满足小雷欧的话 我也会没精神的”雷欧将脸埋在朱樱肩上 卖惨 朱樱叹了口气“要是我不在的话 雷欧前辈怎么办啊”“那就一直在我身边吧”雷欧温柔的吻落在了朱樱的脸颊 雷欧的温柔也到此为止 露出了那副恶魔般的嘴脸 肆意吞噬着朱樱


朱樱摇了摇头 回过神来 嘴里嘀咕了一声大骗子 “雷欧先生状态非常好啊 再换个姿势”摄影师夸赞道 雷欧修长的手指绕着发尾 敞开的衬衫随着手臂将雷欧迷人的身体线条呈现出来 朱樱看的有些入迷 岚在一旁提醒着“马上就要轮到小司司了 快去换衣服 ”朱樱答应着进了更衣室 朱樱换上了拍摄统一穿的衬衫 打量着镜子里的自己 目光落在锁骨上 洁白的皮肤上俨然印着一块鲜红的吻痕 这时雷欧拍摄完回到更衣室 看着朱樱红着脸呆呆的站在那“怎么了 朱樱 你脸好红啊”雷欧将额头贴在朱樱的额头上“也没有发烧啊”雷欧这一举动惹得朱樱脸更红了 朱樱拉开衣领问“雷欧前辈 这个怎么办”雷欧看着自己造出来的痕迹也没太惊讶 反而淡定的说“今天拍摄之前凛月问我了噢 就是你脖子上那个 凛月说挺符合今天的拍摄主题 朱樱你等一下”朱樱还在想凛月是不是已经察觉到了什么 雷欧掏出一只口红涂在嘴上 吻在了朱樱锁骨处的吻痕上 接着就把朱樱拉出去了“大家久等了”雷欧把朱樱拉到摄像机前 绯红的脸颊以及锁骨上的吻 让朱樱浑身不自在“朱樱 抬起头来 像往常一样就好”雷欧的声音在朱樱的耳畔响起 朱樱刚抬起头就听见摄影师夸赞道“天哪 那个吻痕非常完美 非常符合主题 因为是队长所以有所不同吗 我已经在期待成片了 这种反差感最勾人心弦了”摄影师还在旁边唠叨个不停 朱樱也渐渐进入了状态


泉敲着雷欧的头问道“这怎么回事”凛月抿了一口碳酸饮料说着“这大概就是王的特权吧”岚似乎也看出了什么笑了笑没有戳破




“我有时候会想为什么我会喜欢雷欧前辈这样的人 明明和我完全不一样 任性又随意还总爱欺负司 但是有雷欧前辈在身边 司觉得很幸福 渐渐的司也会开始学着爱自己 认可自己 雷欧前辈以自己的方式爱着我 帮助着我 司憧憬着雷欧前辈 同时也深爱着雷欧前辈 大概 是我离不开雷欧前辈吧”

评论

热度(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