式波ˢʰⁱᵏⁱⁿᵃᵐⁱ_

Leo司《只属于我的蒙娜丽莎》

“我一直都觉得朱樱很漂亮 但今天看来 说是卢浮官的艺术品都觉得太低俗了啊”


演唱会的后台雷欧为朱樱整理着衣领问道“朱樱紧张吗 马上就要上台了噢 ”“虽然会有点紧张 但是有雷欧前辈在身边 所以没关系的”朱樱抱住雷欧将脸埋在雷欧的胸前“朱樱 妆会花的”雷欧话是这样说但还是搂住了朱樱 雷欧低头看着那比樱花耀眼不知多少倍的红发 鼻子一酸“好了朱樱 该上台了噢”朱樱走到门口 回头看着雷欧“雷欧前辈 要好好注视着司呐”

雷欧走到二楼的观众席 不免有人看见 人群躁动着“快看 是雷欧 好激动”“他们一起隐退这么久真是让人够担心的 回归了就好”“……”

雷欧听着粉丝们的交谈 出了神 那天 在knights的训练室里


“总感觉朱樱最近心不在焉啊今天发信息也没回”雷欧四处找着“会不会在训练室呢”雷欧推开训练室的门 看见朱樱跪坐在地上 低着头 雷欧一愣 轻轻喊了一声朱樱 见朱樱还是没有反应雷欧慌张地跑过去 也顾不上最后跑到朱樱面前膝盖重重摔在地上的疼痛 朱樱回过神来 抬头对上那焦急的目光 眼泪措不及防地涌出 朱樱扑进雷欧的怀里 不住地颤抖着“司想跟上前辈们的步伐 但是 雷欧前辈…”雷欧抱着朱樱安慰着他“不要担心 我在呢”雷欧哼着平和的小调 朱樱渐渐安静下来 不久就睡着了 雷欧脱下外套披在朱樱身上 看着朱樱红肿的眼睛 哽咽着“不能让朱樱变成那样…”


“哈?那近期的工作呢?你们打算隐退多久也没头吧”泉皱着眉头 但眼神里明显透露出一股担心“小司司最近的状态是很精糕啊 阿濑也体凉一下”岚放下手中的化妆品 拉了拉泉的衣角“小朱这样的状态面对大众也只会产生舆论吧 先好好调整吧 小月也陪在你身边” 凛月托着下巴 神秘的红瞳后似乎看穿了什么“欸 怎么这么突然 我不能因为自己担误大家 我还能继续…”雷欧抓住朱樱的手腕“闭嘴 朱樱 如果早知道会带给你这么多压力当初我不该把王的位置给你 我曾经那个天真无邪的小朱樱呢 告诉我”朱樱看着雷欧 那双绿瞳背后究尽夹杂着什么样的情感 朱樱想知道 “啊啦啊啦 不要激动 小司司 大家也是很担心你的”岚拉起朱樱的手“大家都在你身边 不要忘记这一点啊”泉摇了摇头叹了口气“什么啊 真是超~烦人的 要早点调整好回来啊这段时间就拜托你了啊 雷欧君”凛月趴到朱樱的身上 靠近朱樱的耳边说着“没关系 一个人的knights也是knights 偶尔也依靠一下我们这些前辈吧 末子酱”


司真的可以任着性子来吗 偶尔 也没关系吧


雷欧和朱樱在英智为他们准备的小岛上度过了些时日 在回归的前一天 朱樱拉着雷欧去海边看日落 朱樱赤着脚 踩着浪花 浪花浮起的泡沫在余晖的照耀下闪烁着 如同珍珠一般 雷欧跟在朱樱身后 看着朱樱转过身来低头将双手放在胸前 樱花般粉嫩的脸颊上挂着一丝笑容 “和雷欧前辈在一起 很幸福很安心 雷欧前辈总是关照着司 能遇见雷欧前辈 司打心底感到幸运 司当时能留住雷欧前辈没有让雷欧前辈离开knights 司觉得这是我做过最正确的决定 雷欧前辈对于司来说太重要了 在司陷入低谷的时候也是雷欧前辈陪在司身边 在回去之前 司果然还是想把这份藏匿了很久的喜欢传达给雷欧前辈 那么司向雷欧前辈表白的话”朱樱抬起头缓缓向雷欧伸出手“雷欧前辈会接受司的喜欢吗”


朱樱的脸庞是那么美 纯洁的 高尚的 不可亵渎的伟大艺术品一般 我真的可以占为己有吗 


雷欧的眼泪不争气的往下掉 雷欧跑过去抱住了朱樱“对不起朱樱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但是 喜欢朱樱 一直喜欢朱樱”朱樱捧起雷欧的脸 细语道“没关系 已经传达到了噢 雷欧前辈”


雷欧回过神来 演唱会已经进行了大半 雷欧抬头 目光撞上大屏幕上朱樱的脸 “我一直都觉得朱樱很漂亮 但今天看来 说是卢浮官的艺术品都觉得太低俗了啊”


スオ 愛してる

评论

热度(53)